如何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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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kibkhan2219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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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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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LTV
计算 LTV(CLV)系数的公式有多种,应根据您公司的特点、您的 KPI 和计算目的来应用。让我们看一下计算 LTV(生命周期价值)的基本和最常见的公式。

方法 1:高级
更准确的公式是LTV,但要使用它你需要知道另外两个指标。

生命周期是 一个指标,它显示一个人作为产品活跃用户的时间长度(从第一次启动服务到最后一次启动服务的周期)。

ARPU 是指一定时期内每个客户的平均利润。要计算它,您需要将一定时期内的固定收入除以同一时期的客户数量。

现在您需要将这些指标相乘,您将获得 LTV/CLV 指标。

LTV 公式 1
假设你想计算按月订阅的服务的 LTV 系数,平均每次购 esinc 电子邮件数据库列表 买六个月。每月订阅价格为30美元。最终结果是 ltv 为 30×6 = 180 美元。

由于 LTV 计算基于平均产品成本/票证和生命周期,因此无法避免错误。但是您可以使用任意平均检查值轻松计算出任意时期、任意一组用户的终身价值。

方法 2:超级能力
要用这个公式计算LTV(终身价值)系数,需要使用更多的指标。您需要了解:

AOV(平均订单价值) ——平均订单金额或平均支票。

RPR(重复购买率) ——重复购买的频率。

终身是 与买方合作的总时间(上面已经讨论过)。

现在将这些数字相乘即可得到您的 LT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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