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与用户合作的整个期间内

Posted: Sat Feb 01, 2025 10:26 am
by sakibkhan22197
计算公式:

ARPU = 30 天收入/MAU
例如:该服务在一个月内带来了2000美元的收入,并且在此期间有200人使用了该服务。我们得到:ARPU = 2000/200 = 10 美元。

通常每月的 ARPU 被称为 ARPMAU。

如何提高ARPU:

增加平均账单。最受欢迎的工具是追加销售和 交叉销售。考虑一下客户的动机并提出令人信服的论据让他们想要注册付费订阅。
调整关税。根据受众的兴趣制定定价计划。提供的不是传统的“标准”和“高级”服务,而是针对特定目标受众提供具有特定功能的资费。这将使客户更容易体会到其好处。
生命周期价值
LTV(终身价值) 是用户在所带来的利润。吸引和留住观众的工作就是围绕这一指标开展的。

另请阅读:

计算 LTV:这个指标有什么特别之处以及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跟踪它
高 MAU 率但低 LTV 表明流量质量低下——用户进入应用程序,但不订阅或购买付费选项。吸引观众的成本超过了与观众互动的收入。为了提高 LTV,请降低获取新用户的成本,并专注于提高应用对现有用户的价值。

为何要算:

LTV 以金钱形式衡量用户的价值。该指标的计算方式如下:

识别忠诚的顾客。 LTV 越高,客户越忠诚。忠诚的客户通常会进 活动策划者电子邮件数据库列表 行最大的购买并带来最多的利润,因此努力留住他们非常重要。
最好研究行为因素。 LTV 将帮助您了解用户购买的动机并与他们建立个性化的沟通。
计算公式:

要计算 LTV,需要两个指标:

生命周期——一个人作为产品活跃用户的时间长度。

APRU 是一定时期内来自同一客户的平均利润。

LTV = 终身*ARPU
示例:您想计算在线服务的 LTV。通常情况下,用户会购买按月订阅。每月费用为 50 美元。那么 LTV = 50*1 = 50 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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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子邮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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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改进:

使用个性化的电子邮件简讯。它们有助于留住客户并提高他们的忠诚度。最重要的是让您的电子邮件有用,而不是垃圾邮件或用广告轰炸您的客户。
启动忠诚度计划。向刚刚注册您的产品的用户提供欢迎礼物,并且不要忘记感谢那些长期与您合作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