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转化: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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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aksudas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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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转化: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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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解释道:

广告中的转化概念
广告目标和转化之间的区别
广告的有效转化率
实现高转化率在线广告的 6 个技巧
Yandex.Direct 中转化率最高的广告格式
转化率最高的 Google Ads 广告格式
导致互联网上下文广告转化率下降的错误
社交网络中转化广告的细微差别
户外广告转化率衡量:神话还是现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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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中的转化率是一个关键指标,它反 埃及电话数据 映的是你的成本与完成的目标操作数量的比率。任何公关活动的目标都是鼓励潜在客户采取更接近购买的措施,而在线公司知道影响这一决定的主要因素。

例如,计算上下文广告的转化率并不困难。线下广告的情况就困难得多。长期以来,人们认为其转化率无法得到明确的评估。在我们的文章中,我们将告诉您是否可以计算它,并且我们还将分析增加在线广告转化的因素和方法。

广告中的转化概念
转化率(CR)英文名称“conversion rate”,直译为“转化系数”,是指在网站上发生任意目标行为的访客人数占总访客人数的比例,以百分比表示。

广告中的转化概念

人们普遍认为,10% 至 25% 的转化率表明公关活动的成功,但实际上 3% 至 5% 就足够了。没有客观的、普遍接受的CR指标,因为一切都取决于广告对象的特征。产品成本越高,转化率越低,反之亦然。

计算转化率相当容易,只需将转化量除以给定时间段内唯一广告点击总数即可。假设 PR 块被点击了 160 次,转化总数为 4 次,则 CR 将按以下方式计算:(4 / 160) * 100% = 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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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历山大·库列绍夫
亚历山大·库列绍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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